發表回覆 
 
評價主題:
  • 0 次(票) - 平均評價: 0
  • 1
  • 2
  • 3
  • 4
  • 5
開鎖價不同!國產車「平齒」鑰匙易破解 43秒就成功解鎖
06-08-2021, 07:33 PM
發表: #1
開鎖價不同!國產車「平齒」鑰匙易破解 43秒就成功解鎖
2020/06/20 21:55:00
車門被反鎖,請鎖匠來開車門,靠的是師傅的手感和經驗。有8年開鎖經驗的林先生說,一般車子大約只要40秒到一分鐘就能成功解鎖,他說難易度的差別在於「鑰匙」,國產車用​的是平齒鑰匙,最慢一分鐘就能解鎖,收費600至1500元;進口車用的雕刻鑰匙,需要5到10分鐘,收費2、3000元;超跑最耗時,鑰匙最精密,需要至少20分鐘,收​費3000元起跳,還要用輔助東西墊著,免得刮傷車子的漆。

部分駕駛人都有這樣的經驗,人一下車,車門就自動反鎖,該怎麼辦?有8年開鎖經驗的鎖匠用簡單撥片,車門立刻開啟。

鎖匠林先生:「每台車其實有時候狀況都不一樣,有一些車它可能比較老舊,鑰匙孔沒有在使用,他會…片子就會卡住。」

原本自動上鎖的車門,大約43秒就解決了,開鎖難易度差別,其實在於車款和年份。

鎖匠林先生:「每個眉角其實都看鎖匠、師傅的經驗,進口車和國產車,他主要是鑰匙結構和精密度不一樣。」

開鎖的難易度,說穿了就在於鑰匙,像是進口車大部分都屬於雕刻鑰匙,國產車都是平齒鑰匙,精密度有差,要開鎖進口車比較難,因此找鎖匠的收費也有差別,像是國產車開車門大​約40秒到一分鐘的時間,收費600至1500元;進口車開鎖要5到10分鐘,收費2000到3000元;超跑最耗時,至少需要20分鐘,收費也要3000元起跳。

鎖匠林先生:「因為現在很多超跑的鑰匙孔都做隱藏式的,我們就會用輔助的東西墊在它旁邊,盡量不要割傷它本身的漆。」

開車鎖其實也很考驗技術,加上開鎖器材、數10隻撥片,加起來也要10幾萬元,還有開鎖氣囊也要1000到3000元不等的價格,開鎖的設備器材很傷本,加上距離遠近、開​鎖難易度,還有夜間加成收費,都是收費考量。只是開鎖技術靠的是手感和經驗累積,看看鎖匠好似輕鬆,40秒就幫你打開車門,靠得全是真功夫。(李依庭整理)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65280

開運就找ikey鎖印網 https://ikey.tw/ 全省分區搜尋真方便

裝鎖,開鎖,配鎖,鎖印,鎖匙,鎖鑰,機車鎖,鑰匙,印章刻印,汽機車鎖,遙控器拷貝,汽車鎖,遙控器,刻印,印章,各式印章
查詢這位會員所有發表的文章
引用並回覆
發表回覆 


前往:


正在瀏覽這個主題的使用者: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