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回覆 
 
評價主題:
  • 1 次(票) - 平均評價: 5
  • 1
  • 2
  • 3
  • 4
  • 5
你的 Keyless 無鑰匙跑車 已成駭客偷車目標!
03-28-2016, 01:33 PM
發表: #1
你的 Keyless 無鑰匙跑車 已成駭客偷車目標!
許多車款都已經將 Keyless 無鑰匙裝置列為標準配備,車商會告訴你它的便利性,但它所存在的風險,卻高過其便利性一大截,因為駭客即使沒有你的 Keyless 無鑰匙裝置,依然能把車子開走。

德國汽車俱樂部(ADAC)的研究指出,駭客只要使用無線電擴大發射裝置,A 裝置負責接收來自車主 Keyless 無鑰匙的電波,接著將這電波訊號複製傳送到另外一個 B 裝置,這時只要駭客把這個 B 裝置靠近車子,車子便會以為是 Keyless 因而自動配對,讓駭客得以上車並將車子開走。

而這樣的費用只需 225 美元(約 7380 元台幣)即可神速地將配備 Keyless 的車輛開走,作案時間更快速。但有辦法阻止類似的事件發生嗎?


倫敦南部 Southwark Neighbourhood Watch 協會的會長 Abby Taubin 表示,車主可以將 Keyless 無鑰匙裝置放進冰箱或微波爐內,藉由金屬外層的防護,就能阻止竊賊使用攔截到的訊息波來找尋鑰匙的所在地,避免車輛淪為小偷戰利品的悲劇。

但有些鑰匙是必須保存在室溫下來保護內建電池,而不能夠放冰箱內,因此另一種方法就是將感應鑰匙包覆在我們烤肉常用的鋁箔紙內,同樣也能達到與外界隔絕的效果。


資料來源: http://auto.ltn.com.tw/news/4997/7

ikey 鎖印網提供 開鎖 , 配鎖 ,印章刻印 ,遙控器拷貝等查詢服務
查詢這位會員所有發表的文章
引用並回覆
發表回覆 


前往:


正在瀏覽這個主題的使用者: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