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回覆 
 
評價主題:
  • 1 次(票) - 平均評價: 5
  • 1
  • 2
  • 3
  • 4
  • 5
自拔鑰匙反鎖車內! 男童哭到險缺氧
05-07-2015, 04:01 PM
發表: #1
自拔鑰匙反鎖車內! 男童哭到險缺氧
自拔鑰匙反鎖車內! 男童哭到險缺氧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4年4月21日 下午7:52

接下來這則新聞各位家長可不要一時大意,小心又讓自己的小孩反所在車內,這是發生在台中的驚險的直擊場面,一歲半的小男童,趁媽媽下車拿東西,不小心拔下鑰匙,結果車子中​控鎖自動上鎖,小男童把自己反鎖在車內,嚇得哇哇大哭,甚至哭到連午餐都吐出來,差點缺氧,媽媽趕緊找來鎖匠幫忙,花了二十幾分鐘,終於把車門微微扳開,成功救援。
用力拍打車窗,媽媽急到心臟都快蹦出來,因為小寶貝被困在車裡嚇的哇哇大哭,上氣不接下氣,差點缺氧。手裡緊握著車鑰匙,小弟弟被獨自困在車裡,還哭到吐了一身,媽媽看了​好心疼,趕緊找來鎖匠幫忙。原來一歲半的小弟弟,趁著媽媽下車,好玩拔走車鎖匙,沒想到此時中控鎖上鎖,小弟弟把自己困在裡頭,不只小弟弟嚇壞,緊張的直在椅子上跳,越哭​越大聲,連媽媽也急壞了。男童媽媽:「剛剛我要抱他下車,結果他把我鑰匙抽走,我要關後面的門,結果他就把我鎖起來。」
還好還好,鎖匠伯伯好不容易把車門扳開小縫,小弟弟聽媽媽的話,把鑰匙從小縫遞出來,乖乖乖,不哭不哭,男童被抱出後一臉鐵青,受困車內20分鐘真的是嚇壞了,不過這下子​學到教訓的不只小弟弟一個人,還有媽媽,大人獨自把孩子留在車上,下次可別再這麼大意。
資料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8%87%AA%E6%8B%94%E9%91%B0%E5%8C%99%E5%8F%8D%E9%8E%96%E8%BB%8A%E5%85%A7-%E7%94%B7%E7%AB%A5%E5%93%AD%E5%88%B0%E9%9A%AA%E7%BC%BA%E6%B0%A7-115252678.html
用好鎖很重要,iKey鎖印網關心您
找開鎖.汽機車開鎖.配鎖,打鑰匙,快到最方便的查找平台:iKey鎖印網
查詢這位會員所有發表的文章
引用並回覆
發表回覆 


前往:


正在瀏覽這個主題的使用者: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