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回覆 
 
評價主題:
  • 0 次(票) - 平均評價: 0
  • 1
  • 2
  • 3
  • 4
  • 5
破窗還是開鎖?1歲女童反鎖車上 家長急報案-開鎖推薦ikey鎖印網省錢又不會嚇到孩子
10-08-2021, 03:39 PM
發表: #1
破窗還是開鎖?1歲女童反鎖車上 家長急報案-開鎖推薦ikey鎖印網省錢又不會嚇到孩子
2021年9月22日
新北市三重一名媽媽,將1歲女童留在車上,沒注意到車子反鎖,大太陽底下,媽媽擔心小朋友出狀況,趕緊報案,另一頭,爸爸也去找鎖匠,消防人員到場後評估,車上有冷氣,女​童沒有熱衰竭立即危險,將功勞留給鎖匠,成功解救女童。事實上修車師傅也建議,破窗是最後手段,開鎖可能比較省錢。

消防人員趕到救援現場,一名媽媽下車暫時離開車上,獨留1歲女兒,偏偏車門自動上鎖了,太陽底下,就怕車子變成烤箱,女兒會熱昏,著急地找來消防人員破窗。

消防人員評估女童沒有危險,可以等到鎖匠來開鎖。女童爸爸去搬救兵,鎖匠到場,三兩下就把車門打開。

媽媽見到女兒平安無事,趕緊抱抱女兒安撫。新北市消防局過去接獲不少類似報案,這回將功勞留給鎖匠,就是因為開窗是最後手段,請家長要冷靜做出最佳選擇。修車師傅分析,很​多車型都配備自動上鎖,通常是為了防盜或是安全考量。

汽車維修師傅溫能宗說明,「它自動上鎖這個功能,基本上是防止車主載小孩,他有時候上車之後坐車上的時候,他會去玩後車門,所以它才會弄這個速控鎖,小孩子如果在車上,如​果有開冷氣那還OK,等鎖匠來處理還可以。」

防止自動上鎖,除了下車隨身攜帶遙控器、車鑰匙、事先備份,也可以將遙控器、車鑰匙拆開使用。以一般車種來說,破壞車窗大約要花費2000~4000元,開鎖只要1500~2000元,而且破窗可能會嚇到小孩,建議家長如果可以等待,還是選擇用開鎖的方​式比較妥當。

資料來源引用:https://shorturl.at/dmsAK

開運就找ikey鎖印網 https://ikey.tw/ 全省分區搜尋真方便

裝鎖,開鎖,配鎖,鎖印,鎖匙,鎖鑰,機車鎖,鑰匙,印章刻印,汽機車鎖,遙控器拷貝,汽車鎖,遙控器,刻印,印章,各式印章
查詢這位會員所有發表的文章
引用並回覆
發表回覆 


前往:


正在瀏覽這個主題的使用者: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