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回覆 
 
評價主題:
  • 0 次(票) - 平均評價: 0
  • 1
  • 2
  • 3
  • 4
  • 5
鑰匙鎖車廂…請人開鎖+運送付8百!他:甘願吃龍蝦湯到吐
12-07-2018, 03:32 PM
發表: #1
鑰匙鎖車廂…請人開鎖+運送付8百!他:甘願吃龍蝦湯到吐
2018/12/06 15:28:00
一名騎士不小心將鑰匙關在車廂內,便請車行老闆幫忙處理,沒想到老闆開貨車載機車回車行的路程僅1分鐘,最後處理完卻要800元,讓騎士好傻眼,直呼「800元讓我去台中​林酒店吃龍蝦湯吃到吐,我也甘願」。

這名騎「YAMAHA SMAX」的騎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他不小心將車鑰匙鎖在車廂裡,「因為鎖龍頭,機車行現場無法處理,直接開貨車過來載去車行弄」,沒想到10分鐘後車子被牽回來,老闆報價800元。

原PO聽到這價錢好傻眼,因為他家到車行僅300公尺,開貨車不用1分鐘,因此詢問老闆為何收800元,而老闆回覆因為有開貨車來載。原PO對此感到疑惑,因為之前他找別​家開鎖才150元,「而且是從遠遠5公里開貨車過來」,但他也只能怪自己一開始沒有先請老闆報價。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嫌貴自己來啊」、「鑰匙鎖車箱其實自己拔就能處理了,你要叫專業的處理,當然就要付出成本價」,還有人分享開車廂的方法,「前​殼拆掉拉坐墊的歪仔鎖就好啦」、「有的老闆更利害,直接椅墊扳起,叫我快點手伸進去抓鑰匙(免費),但是要没鎖龍頭的情况下」。(編輯:李艾庭)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66894

開鎖,配鎖,鎖印,鑰匙,印章刻印,汽機車鎖,遙控器拷貝,裝鎖
汽車鎖,遙控器,刻印,印章,各式印章,開運,鎖匙,鎖鑰,機車鎖
就找ikey鎖印網 http://ikey.tw/ 全省分區搜尋真方便
查詢這位會員所有發表的文章
引用並回覆
發表回覆 


前往:


正在瀏覽這個主題的使用者: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