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回覆 
 
評價主題:
  • 1 次(票) - 平均評價: 5
  • 1
  • 2
  • 3
  • 4
  • 5
半夜車輛發動自鎖 警即刻救援
01-22-2018, 04:33 PM
發表: #1
半夜車輛發動自鎖 警即刻救援
NOWnews 2018/01/12 22:38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北興派出所員警,於日前執行轄區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轄區博愛路上發現有一名可疑男子,手拿磚頭正在朝一部路邊停放汽車車窗敲打。疑似民眾一時粗​心忘記將所駕駛發動中的車輛鑰匙遺留在車內,而導致車輛車門自動上鎖,致無法進入車內以駕駛車輛,經警方代為連絡鎖匠到場救援,順利排除了民眾困境。

北興派出所警員翁國展、林義寅,於日前巡邏勤務,接獲通報轄區內博愛路段上有位可疑人士手上拿著一塊磚頭猛敲打車窗玻璃,翁、林2員警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趕赴到達現場查​看處理,一度誤以為有人要行竊車輛,經了解後,則是粗心民眾自鎖。由於事故發生時為深夜時段車輛引擎又發動中,該民眾著急的一時不知道上哪找鎖匠開鎖,所以便決定拾起路邊的磚頭試著打破車窗以打開車門進入車內駕駛車輛。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北興派出所所長陳立敏表示,本件事故員警獲報民眾發現有人在敲打汽車車窗玻璃後於第一時間迅速到場查處,進而發現原來是民眾遭遇車輛自動上鎖而無​法開啟車門的困境,能主動協助救援,並就當時狀況做出妥善處置,即時伸出援手,順利協助讓需受關懷之民眾,得享有安全的生活環境,充分發揮了警察助人的精神,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良好形象,對處理員警表示嘉許與肯定。

新聞來源:https://goo.gl/159Fut
查詢這位會員所有發表的文章
引用並回覆
發表回覆 


前往:


正在瀏覽這個主題的使用者: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