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回覆 
 
評價主題:
  • 1 次(票) - 平均評價: 5
  • 1
  • 2
  • 3
  • 4
  • 5
第一家!Volvo宣佈2017年推出「沒有實體鑰匙的車」/新知分享
02-22-2016, 12:04 PM
發表: #1
第一家!Volvo宣佈2017年推出「沒有實體鑰匙的車」/新知分享
瑞典的跨國汽車製造公司Volvo宣布,將在今年春天於瑞士推出「數位車鑰匙」的實驗計劃(pilot program)。數位車鑰匙,讓駕駛人能用手機上的應用程式,透過藍牙連結控制車門和引擎。

數位車鑰匙不只讓駕駛人可以少攜帶一份鑰匙,更有許多嶄新功能,會改變駕駛以往的用車習慣。根據Volvo的官方聲明,整理出以下三點:

1.Volvo的駕駛人可以透過手機傳送他們的鑰匙給其他人,讓他們不用見面,也能拿到鑰匙、操作汽車。會用到這個功能的可能是家庭成員、朋友、工作夥伴等。

2.這項新功能可以讓駕駛人在他的應用程式中同時擁有許多數位鑰匙,方便他們操作放置在不同地點的Volvo車款。

3.使用數位鑰匙可以讓汽車租賃變得更加便利。在收到租賃費之後,車主可以直接將鑰匙傳送給租賃人。租賃者可以透過GPS系統找到車子後直接使用。

雖然Volvo是第一個推出數位車鑰匙的汽車製造公司,但也有許多公司推出結合手機應用程式的功能,讓共享汽車更便利,例如:推出可遠程控制車門與引擎的應用程式。Vol​vo宣布數位鑰匙計劃在2017年前正式上市,但是想要繼續使用傳統車鑰匙的車主,Volvo還是會給你一把。



資料來源: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38733
   

ikey 鎖印網提供 開鎖配鎖 ,印章刻印 ,遙控器拷貝等查詢服務
查詢這位會員所有發表的文章
引用並回覆
發表回覆 


前往:


正在瀏覽這個主題的使用者: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