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回覆 
 
評價主題:
  • 1 次(票) - 平均評價: 5
  • 1
  • 2
  • 3
  • 4
  • 5
鎖匠成慣竊 複製車鑰匙竊財物
05-07-2015, 03:58 PM
發表: #1
鎖匠成慣竊 複製車鑰匙竊財物
鎖匠成慣竊 複製車鑰匙竊財物
TVBS作者: 杜蘊潔 | TVBS – 2014年11月11日 上午7:32

嘉義市警方逮到竊盜慣犯,嫌犯本業是鎖匠,卻把專業用來行竊,警方調查他利用鉗子拔取車門鎖頭,回去複製鑰匙,再竊取被害人放在車內的財物。



警方vs.嫌犯:「來,你站在旁邊,站到那邊去。」

當場人贓俱獲,見到警方還有當地居民全圍了上來,嚇得這名賴姓男子臉色發白,原來他深夜被逮到,正要撬開貨車車門。

警方vs.嫌犯:「3輛車嘛,沒有,對不對?我沒有,那邊那輛也是啊,不是啦,真的沒有啦,我今天才來而已啦。」

為了開脫罪嫌,狡猾嫌犯辯稱自己才剛要作案,但事實上警方鎖定他很久了,發現這名賴姓男子專門利用鉗子,拔出要下手的車門鎖頭,回去再依照內部結構複製出車鑰匙,回頭開車​門竊取車子裡的財物,這種手法對他來說輕而易舉,因為他本身就是名鎖匠。

警方:「竊嫌也是一名專門會打造鑰匙的鎖匠,用萬能鉗將車門的鑰匙孔,把它拔走以後再立即在附近的隱密處,打造一把新的汽車鑰匙。」

明明身懷鎖匠專業,但賴姓男子卻是用來行竊,糟蹋多年所學,更得因為接連犯下的竊盜罪嫌送辦,自毀前程。
資料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9%8E%96%E5%8C%A0%E6%88%90%E6%85%A3%E7%AB%8A-%E8%A4%87%E8%A3%BD%E8%BB%8A%E9%91%B0%E5%8C%99%E7%AB%8A%E8%B2%A1%E7%89%A9-233200509.html
用好鎖很重要,iKey鎖印網關心您
找開鎖.汽機車開鎖.配鎖,打鑰匙,快到最方便的查找平台:iKey鎖印網
查詢這位會員所有發表的文章
引用並回覆
發表回覆 


前往:


正在瀏覽這個主題的使用者: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