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回覆 
 
評價主題:
  • 1 次(票) - 平均評價: 5
  • 1
  • 2
  • 3
  • 4
  • 5
鑰匙沒拔! 賊騎走機車還偷進失主家中
05-07-2015, 03:48 PM
發表: #1
鑰匙沒拔! 賊騎走機車還偷進失主家中
鑰匙沒拔! 賊騎走機車還偷進失主家中
TVBS作者: 辜士陞 | TVBS – 2015年4月1日 上午11:15

騎機車到住家附近的超商買東西,千萬不要忘記拔鑰匙!嘉義有一名糊塗男子,就是忘了拔下機車上的鑰匙,結果遭到一名慣竊把他的機車給騎走,偏偏這串鑰匙中有家門的鑰匙,機​車的置物箱擺了名片也有家中住址,竊賊就直闖他家翻箱倒櫃。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男子騎著單車經過超商門口,發現停在紅線邊的這輛機車,鑰匙好像沒有拔。員警:「他又轉頭回來了。」

他來來回回看了幾次,想要確認車主到底在哪。員警:「在那觀察,看主人有沒在附近。」

東張西望確認車主不在視線範圍內,他趕緊丟下單車,機車騎著就走,還不忘戴上安全帽,結果當時正在超商買菸、跟朋友聊天的車主,一出來發現車子不見了,更扯的是,他回到家​裡才發現家裡也遭竊,戒指、手鍊、收藏的古錢全都不見了。

失主:「想說人在這很近,沒有拔(鑰匙),摩托車裡有名片,看我的名片又去偷我家裡。」

原來車主把機車連同家裡的門鎖鑰匙全串在一起,插在機車上沒有拔,機車的置物箱裡還擺了名片,讓竊賊按圖索驥,偷了他的機車後直闖他家翻箱倒櫃,還好警方出動行動派出所,​受理報案的同時,也調閱監視器追查,一看這賊是名慣竊,馬上行動,2個小時內就把他給逮到。

員警vs.失主:「下次這鑰匙不要整串插著,我知道,我現在沒了,置物箱別再放貴重物品。」

感謝警方火速逮人,現在車主再也不敢貪圖方便,沒拔鑰匙就走人了。
資料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9%91%B0%E5%8C%99%E6%B2%92%E6%8B%94-%E8%B3%8A%E9%A8%8E%E8%B5%B0%E6%A9%9F%E8%BB%8A%E9%82%84%E5%81%B7%E9%80%B2%E5%A4%B​1%E4%B8%BB%E5%AE%B6%E4%B8%AD-031500651.html
找開鎖.汽機車開鎖.配鎖,打鑰匙,快到最方便的查找平台:iKey鎖印網
查詢這位會員所有發表的文章
引用並回覆
發表回覆 


前往:


正在瀏覽這個主題的使用者: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