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印網技術交流論壇

標準模式: 電子門鎖遇停電GG了?網曝真實情況
您目前使用精簡模式。 點擊這裡使用標準模式。
2022年3月14日 週一 上午11:25
家門是防衛外人闖進屋內最關鍵的一道防線,挑選適合、好用的門鎖就相當重要,近期電子門鎖興起,就有網友上網詢問曾安裝過此類產品的民眾,是否推薦將傳統門鎖更換成電子鎖​,部分人更提出「萬一停電,電子鎖是否會失效」的疑問,貼文引起大量討論。

原PO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問,表示自己有將傳統門鎖更換成電子門鎖的意願,故向有經驗的網友尋求建議「各位有裝電子門鎖嗎?有什麼感想?」

家中已裝電子門鎖的民眾對其讚不絕口「方便(電池供電),密碼或磁扣或指紋都可開門」、「很方便,出門不用帶鑰匙,指紋辨識開門深得人心啊很推」、「很後悔沒早點裝」。

有人便提出若遇到停電的狀況,需要電力的電子鎖是否會因此失去效用。據了解,其實市面上的電子門鎖多採電池獨立電源,電力不足不能上鎖外,快沒電前也會警示,並不受停電影​響「電池沒電之前會一直警示...如果真的過好幾天也不換...最後沒電的話,有機械鑰匙可以開,如果沒帶鑰匙的話,可以用行動電源供電開門」、「買指紋+密碼+磁卡+鑰​匙孔四合一,最好還會忘」

部分電子鎖用戶也提供反面建議,若要更換也可多加斟酌「我家半年就整組壞掉,指紋密碼感應鑰匙完全打不開,門口等很久,結果硬拆了說是硬件壞了,所以還是傳統的好用」、「​遇到機板受潮反鎖一次,就知道傳統乖乖帶鑰匙好了」、「會有聲音,半夜偷出門會被抓到XD」。 (編輯:李惠婷)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rQGyMy

開運就找ikey鎖印網 https://ikey.tw/ 全省分區搜尋真方便

裝鎖,開鎖,電子鎖,配鎖,鎖印,密碼鎖,鎖匙,鎖鑰,機車鎖,鑰匙,印章刻印,汽機車鎖,遙控器拷貝,汽車鎖,遙控器,刻印,印章,各式印章
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