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印網技術交流論壇

標準模式: 「一轉頭車消失」送貨沒熄火 遭劫車落跑
您目前使用精簡模式。 點擊這裡使用標準模式。
2019/09/02 22:08
新北市土城今天上午,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在一輛貨車旁邊,看到車上沒人也沒鎖門,竟然大膽的直接上車,踩了油門加速逃逸,貨車司機轉頭發現,連忙追了上去,只是這名偷車賊​不但不停車,還沿途衝撞了好幾輛汽機車,最後因為塞在車陣中逃不了,他才被壓制在地。

只聽到大街上喇叭聲按個不停,現場氣氛好緊張,接著機車騎士和後座乘客,馬上跳下車,向前奔跑,下一秒直接飛撲將一名男子,壓制在地。

警方趕到現場,馬上將黑色上衣的男子上銬逮捕,會這麼大費周章,在路上狂追,全都是因為這名42歲的彭姓嫌犯,大白天的看貨車沒鎖門,直街上車開走。

員警vs偷車嫌犯:「有沒有偷車啦,有啦。」

2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就看到嫌犯在這輛貨車旁,鬼鬼祟祟東張西望,來回探頭好幾次,確認車門沒鎖也沒人,打開車門直接開了就跑,過了幾秒鐘,送完貨回來的司​機發現,貨車怎麼不見了,連忙邊跑邊喊,快幫忙抓賊,路過的機車騎士聽到,立刻載著他幫忙追車。

嫌犯發現他追了上來,竟一路狂飆,沿途還撞了兩輛轎車,一輛機車和一輛公車,最後整整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在原本偷車的現場,因為紅燈車開不了,直接下車就想要跑,結果被狼​狽的壓制在地。

員警vs.嫌犯:「警察先把他銬起來快點,他偷我的車,先把他扣起來, 他想逃跑,我沒有要逃跑啦。」

遭撞公車司機:「停紅燈等綠燈,突然碰一下,就撞上來了,然後就一直跑一直跑,跑掉了,嚇一跳。」

當下撞到公車前,還差一點就撞到要騎過馬路的機車,幸好機車及時煞車,才沒有被狂飆的貨車撞上,而正在停等紅燈公車司機,突然被撞,嚇了好一大跳,車內的乘客也是驚魂未定​,幸好並沒有人員受傷。

但以往像這樣的竊賊,都是只偷貨車上運將的錢包,手機等等值錢物品,這回竟是誇張地開了貨車就跑,還一路橫衝直撞,幸好沒傷及無辜,否則看看這誇張行徑,被撞上後果不堪設​想。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tvbs.com.tw/local/1194119

開鎖,配鎖,鎖印,鑰匙,印章刻印,汽機車鎖,遙控器拷貝,裝鎖,汽車鎖,遙控器,刻印,印章,各式印章,開運,鎖匙,鎖鑰,機車鎖就找ikey鎖印網 https://ikey.tw/ 全省分區搜尋真方便
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