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印網技術交流論壇

標準模式: 以為機車違停引來警察… 原來鑰匙沒拔 車主差點噴淚
您目前使用精簡模式。 點擊這裡使用標準模式。
2019-06-16 12:44
新北市1名廖姓男子昨天凌晨1時許,把機車停在樹林區千歲街某超商門口,便直接進入店內和朋友聊天,隔沒多久發現警察來了,他以為自己可能違規停車即將被開罰,連忙奔出去​查看,結果竟然「當場感動到差點落淚!」

「這機車是你的嗎?」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警員甘蕙寧、簡志霖,當時巡邏至超商前,發現1輛機車鑰匙未拔,但駕駛不見人影,便拿出小電腦查詢車主資料,後來抬頭往店內望去,看見有1名男子睜大了眼睛緊盯著員警瞧,正好與小電腦秀出的車主照片吻合。

廖男馬上奔出來解釋,「我想說隔著透明玻璃看得到機車,所以就直接進去跟朋友聊天了。」結果員警跟他說:「哪怕只是短暫離開,最好都要關閉引擎取下鑰匙、鎖上龍頭,長時間​停車則加上車輪大鎖,不然很容易被順手牽羊喔!」

廖男事後貼文到臉書社團「我是樹林人」,聲稱當時以為自己停在紅線將被開單,但靠近機車才知原委,「感動到差點落淚!」原來警察以為他忘了拔鑰匙,只是擔心他的機車遭竊,​查詢車籍資料是打算聯繫車主。

他回家以後凌晨2點多貼文道謝,文末還說「誰說鴿子大人不通人情,祝樹林天下太平。也祝警花及帥警天天好夢」。後來還有1名郭姓男子搭順風車留言說,日前在板橋區溪北公園​遛狗,也是遇到相同情況,真是謝謝警察大人,辛苦了!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320/3874904

開鎖,配鎖,鎖印,鑰匙,印章刻印,汽機車鎖,遙控器拷貝,裝鎖,汽車鎖,遙控器,刻印,印章,各式印章,開運,鎖匙,鎖鑰,機車鎖就找ikey鎖印網 https://ikey.tw/ 全省分區搜尋真方便
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