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印網技術交流論壇

標準模式: 韓參訪深圳南山科技園區 兩岸韓粉追隨而來
您目前使用精簡模式。 點擊這裡使用標準模式。
2019/03/26 11:06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深圳行,參訪南山科技園區裏的大族激光,還有知名的騰訊科技,了解科技產業的發展,而大族激光也贈送韓市長雷射刻印的Q版公仔圖樣,兩岸的韓粉知道參訪的消息,也特別跑到廠區外高喊加油,一睹韓國瑜的風采。

韓國瑜:「你們國家要是印票的話,這個技術也很重要。」

解說人員:「現在印鈔有很多包括硬幣,包括鈔票確實可以印鈔。」

大族激光也致贈韓市長,雷射刻印的Q版公仔圖,隨後韓國瑜又轉到,知名的騰訊科技公司,韓國瑜體驗了電競產品。

大陸韓粉:「之前在議會那個影片出來,一直追到現在,我每天都關注他的事(你是在地人嗎?)我是大陸的我在這邊工作的。」

大陸韓粉:「看到高雄選舉,我就有關注他的新聞,看到很勵志,一個大反轉 ,我覺得他很有人格魅力,講話也很幽默很有內涵。」

而韓國瑜上午也參訪了鹽田港區,重申高雄港需要設立,自由經濟貿易區的重要,另外和台商的早餐會,也收到台商贈送生產的領帶,佳芬姊收到絲巾禮物,台商也承諾提供,台灣年​輕人實習的機會。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ebc.net.tw/News/politics/157780

開鎖,配鎖,鎖印,鑰匙,印章刻印,汽機車鎖,遙控器拷貝,裝鎖,汽車鎖,遙控器,刻印,印章,各式印章,開運,鎖匙,鎖鑰,機車鎖就找ikey鎖印網 https://ikey.tw/ 全省分區搜尋真方便
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