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印網技術交流論壇

標準模式: 自行車配智能鎖 防盜又方便
您目前使用精簡模式。 點擊這裡使用標準模式。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



你是否有過心愛的自行車被偷的經歷?或者是否厭倦了頻繁的動手上鎖開鎖?一款智能自行車鎖能幫到你,一起去看一看。



這款看上去沒有任何防盜裝置的自行車,其實非常安全,防盜的秘密就藏在前輪的裝置。



Bisecu智能自行車鎖團隊成員Siri Sung:「Bisecu是一個智能自行車鎖,它裝在前輪,通過藍牙連接你的手機。所以它可以自動上鎖解鎖。」



通過藍牙的連接,騎車的人可以在幾步之外控制智能鎖的開關,智能鎖也可以隨著車主的靠近和離開,自動開鎖和上鎖,並且具備報警功能。



Bisecu智能自行車鎖團隊成員Siri Sung:「如果我上了鎖,前輪就會被固定住。如果有人試圖偷車,感應器就會觸發警報。」



開發者表示,除了防盜,研製智能自行車鎖的出發點,也是想讓騎車族免除經常鎖車的麻煩。



未來,智能鎖的研發方向還會拓展,能夠具備記錄車速,行程,定位以及測量溫度等。目前這種智能車鎖的價格尚未公佈。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 See more at:https://goo.gl/Khr6ZG
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