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印網技術交流論壇

標準模式: 父母拒破窗 嬰被鎖BMW內1小時
您目前使用精簡模式。 點擊這裡使用標準模式。
【黎百代╱桃園報導】

一對夫妻昨上午開著BMW轎車載著6個月大的女嬰出門,在桃園楊梅高山頂營區停車找人,夫妻下車時卻粗心將女嬰反鎖在車內,嚇得趕緊報案求助,警消到場發現車內空調仍運作​,女嬰無立即危險,夫妻倆也要求不要破窗,因此找鎖匠幫忙開門,當時車外氣溫超過攝氏32度,警消每5分鐘就灑水降溫,折騰1個小時才把嬰兒平安救出。


車窗要價1萬元

警方說,這對夫妻昨上午十時開著新買不久、價格超過200萬元的BMW轎車,前往楊梅高山頂營區訪友,但兩人下車在營區前等人時,順手就將車門靠上,沒想到未熄火的車子就​反鎖了。

當時6個月大的女兒還在車內,夫妻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先向營區衛兵求助,但沒人懂得開鎖,只好趕緊報案,警消到場後發現車內空調仍正常運作,女嬰應無立即危險,隨即緊急找來鎖匠幫忙開門。

警消第一時間也詢問這對夫妻是否要破窗救人?由於BMW的車窗每面至少1萬元,夫妻倆認為車停在樹蔭下,小孩活動力還算正常,因此希望等鎖匠評估後再做決定。

消防灑水助降溫

不過當時氣溫超過攝氏32度,為避免陽光照射讓車內溫度升高,消防員除脫下勤務服蓋住前後車窗,還每5分鐘就灑水降溫,爭取開鎖的搶救時間。

最後折騰一個小時鎖匠才順利開門救人,警消確認女嬰僅輕微脫水,並無大礙,才收隊結束勤務。

新聞來源:http://tinyurl.com/hgu2pb6

ikey鎖印網提供您24hr快速查找全台各地鎖印商家訊息,找汽機車鎖開鎖,配鎖,鑰匙,鎖匙,刻印,簡易清楚的分類及呈現方式,讓您一眼就找到您要的開鎖/裝配鎖/鑰匙等鎖印資訊。
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