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印網技術交流論壇

標準模式: TAPP 隨身指紋智能辨識鎖 和鑰匙不見的窘境說掰掰 【新知分享】
您目前使用精簡模式。 點擊這裡使用標準模式。
生活周遭有許多物品需要上鎖,出門時門要上鎖、單車要鎖、摩托車要鎖,但是這麼多鎖要怎麼保管?容易把鑰匙搞丟的人總是為此煩惱不已,現在 indiegogo 網站上出現一款名為 TAPP 的指紋辨識掛鎖,利用使用者的指紋來鎖住東西,不必記得密碼也不用帶著鑰匙,你的指尖就是密碼!
TAPP 使用了先進的加密指紋傳感器,可以在很快的時間內解鎖,不用鑰匙也不需要記得密碼組合,只要利用指尖設定指紋,接觸傳感器 0.8 秒,就能輕鬆打開智能鎖。

利用藍牙連結到手機上 TAPPLOCK APP ,可以控制開關鎖,並且能夠新增儲存多達 100 的指紋,使用者可以設定其他新增指紋使用的時間、地點以及限制時間週期,如果想要解除指紋也可以!在使用 TAPP 時,只要 TAPP 解鎖,使用者就會收到通知!
這是一款輕便防水擁有超強續航力的指紋辨識智能鎖,只有使用者獨一無二的指紋才能解鎖你的貴重物品!內部設有警報器,如果鎖被切斷,或是任何擅自試圖將鎖打開的時候,就會​自動報警!這設計是為了避免使用者的物品被惡意奪取。
TappLock 有一塊鋰離子電池,充一次電可使用長達3年,使用者可以透過藍牙連結,利用 app 檢視 TappLock,電池也是防水的,不需要擔心下雨而損壞。而鎖上面的燈也是有更換的電池,可以使用持續六個月。

資料來源 :http://www.saydigi.com/2016/02/tapp-lock.html


ikey 鎖印網提供 開鎖 , 配鎖 ,印章刻印 ,遙控器拷貝等查詢服務
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