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回覆 
 
評價主題:
  • 0 次(票) - 平均評價: 0
  • 1
  • 2
  • 3
  • 4
  • 5
海關沒「海關鎖」鑰匙 趕不上登機女多花1.8萬
12-13-2019, 05:37 PM
發表: #1
海關沒「海關鎖」鑰匙 趕不上登機女多花1.8萬
2019/11/30 21:22
背包客po文說,和家人從東京回台灣,上飛機之前,海關拿著她的行李,說裡面有不能拖運的物品,要打開檢查,但是海關沒有海關鎖,卻要向她拿鑰匙開鎖,也因此,沒搭上飛機​,多花1萬8買機票,事後越想越納悶。

專賣店裡,各種顏色大小,以及不同材質的行李箱,琳瑯滿目,新款行李箱,不論是鑰匙鎖或是密碼鎖,多半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在鎖的旁邊,有一個紅色中空六邊形的圖案,這個就叫做TSA海關鎖,但現在卻惹出爭議。

有民眾在背包客棧的,討論區PO文,說11/23跟家人,要從東京成田機場飛回高雄,上飛機前,卻發現海關拿著她的行李箱,說裡面有不能拖運的東西,要她打開,她卻看到密碼鎖在搬運過中受損,打不開了,當下海關跟她​拿鑰匙,但她疑惑那明明是TSA海關鎖,一般人根本沒鑰匙。

當事人還說,因為事態緊急沒想太多,事後才察覺不對勁,而且說行李箱裡,一樣的東西,在台灣過X光機沒問題,到日本卻出事,飛機沒搭上讓她多住一天,重買機票多花了1.8​萬。

行李箱業者:「TSA海關鎖是全世界共同在用,所以要壞掉的機率是相當低的。」

行李箱業者說,海關鎖是美國運輸管理局設計的,為的就是,如果查獲旅客帶違禁品,不用破壞行李箱,就能透過鑰匙打開,但並不是每個型號都一樣,可是海關身上沒鑰匙,卻跟民​眾要,也讓人匪夷所思。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tvbs.com.tw/life/1242136

開運就找ikey鎖印網 https://ikey.tw/ 全省分區搜尋真方便

裝鎖,開鎖,配鎖,鎖印,鎖匙,鎖鑰,機車鎖,鑰匙,印章刻印,汽機車鎖,遙控器拷貝,汽車鎖,遙控器,刻印,印章,各式印章
查詢這位會員所有發表的文章
引用並回覆
發表回覆 


前往:


正在瀏覽這個主題的使用者: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