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回覆 
 
評價主題:
  • 1 次(票) - 平均評價: 5
  • 1
  • 2
  • 3
  • 4
  • 5
「監獄兔」進不了門被圍觀 po網討拍被笑超強業配
03-22-2018, 04:04 PM
發表: #1
「監獄兔」進不了門被圍觀 po網討拍被笑超強業配
2018-02-09 12:40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PTT上稱,昨日由於沒帶手機也忘了帶鑰匙,遭反鎖在自家門外,只好不斷按門鈴,企圖叫醒熟睡中的室友來開門,網友全身上下僅穿著超可愛兔子睡衣,遭路過鄰居不斷打量、嘲笑,一小時半後他才成功進門,該網友將此事​貼上網後,其可愛睡衣成注目焦點,紛紛詢問在哪可以買到,令許多網友笑稱此文根本是廠商業配。

該網友在PTT「笨版」表示,他早上到公寓大門送走伴侶後,欲回房時才發現自己只拿了車鑰匙,根本沒辦法開門,甚至也沒帶手機,更未記住室友電話,無法聯繫在家中呼呼大睡​的室友,甚至由於門鎖太過特殊,過去打鑰匙時,鎖匠便直言無法開鎖,網友只好一直按電鈴,企圖叫醒室友來開門。

此時,對門一位阿伯出門上班時上前關心「兔兔被關在門外了喔?」阿伯還問到:「蠻可愛的,哪裡買的?」連樓上的妹妹也笑著說「好可愛」,隔壁的帥哥還向該網友說「加油」表​示鼓勵,令該網友崩潰不已。

該網友表示,他持續按了一小時半的門鈴後,室友才起床開門,「言語已經無法表達內心的激動,」該網友說:「世界最遠的距離就是溫暖的被窩就在門後,但我只能穿著監獄兔睡衣​在門口懷疑人生。」

該網友貼文時還附上一張穿著可愛睡衣站在門口按電鈴的示意圖,除了有網友稱看到示意圖時笑到不能自己,更引發許多網友大讚睡衣超可愛,紛紛詢問在哪裡可以買到,令網友笑稱​此文根本是廠商業配,還開玩笑詢問有無團購,該網友見狀趕緊澄清並非業配,睡衣是在淘寶購買,強調自己不是睡衣廠商。

文章來源:https://goo.gl/FWiLxp
查詢這位會員所有發表的文章
引用並回覆
發表回覆 


前往:


正在瀏覽這個主題的使用者: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