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回覆 
 
評價主題:
  • 1 次(票) - 平均評價: 5
  • 1
  • 2
  • 3
  • 4
  • 5
持「傻瓜開鎖器」闖空門 屋主返家遭活逮
05-07-2015, 03:51 PM
發表: #1
持「傻瓜開鎖器」闖空門 屋主返家遭活逮
持「傻瓜開鎖器」闖空門 屋主返家遭活逮
TVBS作者: 何宜信 | TVBS – 2015年3月21日 下午1:18

高雄市一名廖姓男子到大樓闖空門,沒想到被剛好返家的屋主發現,警方到場後,從他的包包搜出一把俗稱傻瓜開鎖器的手動開鎖槍,他表示因為失業,在跳蚤市場買來「傻瓜開鎖器​」後,無師自通練就開鎖的工夫,才會想到入侵住宅行竊,沒想到被當場活逮。>>

承辦員警:「頂著它試試看來。」

頭戴紅帽的年輕人手上拿著一把手槍造型的「怪機絲」,往喇叭鎖頭鑽啊鑽,沒多久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承辦員警:「喔,這個好用,這個東西好用。」

連一旁的警察伯伯都看傻眼,不過這個人並不是來幫忙開鎖的,而是他拿著這把手動開鎖槍闖空門遭到活逮。

高市新莊所副所長顏宏成:「準備竊取民宅內財物時就被查獲到案。」

27歲的廖姓嫌犯由於失業,日前竟然到跳蚤市場買了這把手動開鎖槍,自學開鎖技巧,透過網路影片示範,可以看到更換不同齒距的跳針來帶動門鎖裡鋼珠的跳動,進入鎖心的凹槽​開鎖。

高市新莊所副所長顏宏成:「嫌犯他沒有師承哪個鎖匠,他就是無師自通的。」

嫌犯無師自通,以為能暢行無阻,拿著沒有繳回的磁扣回到以前的租屋處犯案,沒想到卻遇到被害人返家,當場被活逮,也注定賊星該敗。

資料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6%8C%81-%E5%82%BB%E7%93%9C%E9%96%8B%E9%8E%96%E5%99%A8-%E9%97%96%E7%A9%BA%E9%96%80-%E5%B1%8B%E4%B8%BB%E8%BF%94%E5%AE%B6%E9%81%AD%E6%B4%BB%E9%80%AE-051800664.html

找開鎖.汽機車開鎖.配鎖,打鑰匙,快到最方便的查找平台:iKey鎖印網
查詢這位會員所有發表的文章
引用並回覆
發表回覆 


前往:


正在瀏覽這個主題的使用者: 1 位訪客